Platinum.

幸会,这里小洛。
白金厨
现在主要吃临光×白金
闪夜凛真星陈莫能拉德年熔推因鲸鲨黑锡都吃
BL组喜欢银博(非乙女向
布贾断莱炎葬棘境都好香
——以上方舟
痒痒鼠恰酒茨光切樱桃狗崽
(还有很多
凹凸暂退,游戏策划剧情什么的有恶心到
但是之前的脑洞会写完,也仅限于这样。

雷安|困兽之斗

设定吖 

首先,A国和B国不在一个星球上,往来靠的是传送器(取名废),传送器编号自己编的。 然后雷总上级雷伊吖(也是雷家二把手) 求轻喷

*雷安文吖,注意避雷

*ABO出没请注意

*军校同学(算是有点星际叭)

*雷总A(鸡尾酒)×安哥O(清茶) (微凯柠)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祝食用愉快

能接受的小可爱们继续翻~








“安迷修?安迷修你在听吗?”

“啊,是凯莉小姐。有什么是在下能为您效劳的吗?”安迷修总算回了神。

“上面下了指令。”在A军以随性出名的星月魔女居然慌了神。

“什么?”

“一个好消息,两个坏消息。”凯莉索性不给安迷修反应的时间,接着说:“坏消息是安莉洁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被B军俘获。”

“那……”

“好消息是B军提出了换人质。”凯莉顿了一下,“第二个坏消息是上层决定了用你去换。”

“需要在下做什么?”

“很简单。对方打出的旗号是换外交官,任务是谈和。还有附加任务,我方勘察过了,这次来交换的只有一人,那人叫雷狮,你应该认识,你在B国读书的时候和你同一学校的。杀了他就算完成任务。”

听到这个名字,安迷修不由得一怔。

雷狮……









五年前,安迷修因故在B国上的B大。

那时他是学校中的风云人物,以勤奋出名,每次排名都能排第一名,而同样出名的,便是排名第二位的雷狮了。

雷狮,总排名第二,上课点名时默认缺席,据说原因是要吃烤肉。

据传闻说,雷狮的顽劣行为差点没把一位老教授气的离开这美丽世界。

所以他真的是B大的一位传奇。

然而B大当时最劲爆的传闻却是……第一和第二谈恋爱。

这也不能怪他们想入非非,毕竟两位在同一个宿舍。

不是没有勇者去问过两位,只是第一在听到这个问题之后不仅耳朵变的通红,还像兔子一样撒腿就跑……

至于第二,则说:“是与不是,与你有什么关系?”

勇者们撒腿就跑。

其实,这是真的。

在安迷修发情之后,确认的关系。

安迷修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

那时雷狮在暗中追他但尚未确定关系,结果安迷修却提前发了情……

一脸懵的安安自己都没想到。他的抑制剂早在上一次发情时就用完了,本打算今日去添置,可人算不如天算。总之,倒霉透了。

安迷修不敢出去了。这栋宿舍楼里的基本上不是Alpha就是Beta,而Alpha又对Omega的信息素极其敏感,他能感觉到几个Alpha已经在门外堵着了。

他一时不知所措,只得躲在被子里。这时,他听到了雷狮的声音:

“都堵在我寝室门口做什么?”

“雷……老大,您没闻到Omega的信息素吗?”

经他们提醒雷狮才注意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茶香,而这股味道中还带了Omega信息素的特殊味道。

莫不成是安迷修带了个Omega回了寝室?!

雷狮越想越气。他将围着的人群遣散开,自己一脚踹开了大门。

出乎雷狮的意料,寝室中只有安迷修一人,并且……脸色红的不像话。

“安迷修!你是O?”雷狮忙跑过去。

看这样子还发情了。

“唔……”安迷修硬撑了一个下午,他已经没力气了,“雷狮,求你,帮我买抑制剂……”

“不行。”

“为什……”

“听我说,”雷狮极有耐心的和安迷修解释,“现在外面都是Alpha,我不能留你一个人在这。实在不行,我临时标记你吧。”

“唔……也只能这样了。”

当雷狮咬破安迷修的腺体时,安迷修才觉得浑身的燥热有所缓解。作为回报,雷狮获得了来自安迷修的一张好人卡,和安迷修的心。

第二天安迷修去上课的时候浑身洋溢着独属于雷狮的鸡尾酒的信息素,大家便都知道了发生了什么。

然而,幸福来的突然,亦去的突然。

在他们“官宣”一个月后,安迷修回了A国。

以往干净整洁的床位上只留了一个光秃秃的铺板,上面留了一张字条,极清秀的笔迹。

“有缘再见。”








“安迷修?安迷修你怎么又愣神了?”

凯莉的话将安迷修从回忆中唤醒,“抱歉,凯莉小姐,请继续。”

“除了要杀了雷狮,还要得到他传送的情报。”凯莉见他回了神,便接着说。

“情报?”

“嗯。据说他这次本就是回B国运送情报,可安莉洁实在不走运,被他抓住了。”

“原来是这样……可是,为什么他提出要交换外交官?”安迷修显然不能理解雷狮的所作所为。

“其实敌方提出的虽是外交官,但和人质没什么区别了。据我分析,有两种可能:一是安莉洁身体太弱,怕担责任;二是他仅是心血来潮而已。”

“B国的上级什么态度?”

“默许了。”凯莉终于吃完了一根棒棒糖,“你收拾一下,半个小时之后敌方过来换人。”说完她便要走。

“等一下,凯莉小姐!既然只是要击杀目标和获取情报而已,为什么不能等他进入我国后直接击杀?”

“哎,现在A、B两国大战一触即发,如果那样的话,这就是个开战的好由头。我国将会处于被动局面。”凯莉又换了根柠檬味的棒棒糖接着吃,“对了,给你个东西。”说完,她将一个领夹扔了过去。

“呐,里面有抑制发情的装置。哈啊~当个Omega倒也真是麻烦。”凯莉打了个哈欠,又走开了。

凯莉是个Alpha,她当然会这么觉得。

安迷修也如一个蔫了的茄子般,只好去打点自己了。







半小时后

凯莉终于见到了安莉洁。

她整个人虚弱不堪,甚至刚迈出飞行舱就摔倒在地,凯莉忙跑上去扶住了她。

“作为交换,谈和的外交官呢?”在安莉洁之后,又一个身影出现了。

安迷修心里一惊。

来者正是雷狮。他看起来还是当初的那副模样,不过是换上了B国的军装而已。

真是想不到,他也当兵了啊。他们彼此心中都不约而同的想着。

雷狮率先打破了这份沉默。

“别愣着了外交官,走吧。”语毕,雷狮还做了个“请”的手势。

安迷修只好上了传送器。

没人注意到雷狮的目光已经聚焦在安迷修一人身上,尤其是他的领口。

上了传送器后,安迷修被震惊到了。

这款传送器,编号NTP-L23,是雷家二把手亲自发明的,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其优良性能不仅在它的外观,更在它的智能性。并且据说现在仅生产出了3个。

安迷修打量了一下它的内部构造,并暗自啧啧称奇:同样姓雷,这差异怎么这么大?

雷狮要是知道他的想法可能还会补上一句她还是他姐呢……

幸亏雷狮不知道。只见他点开了自动驾驶程序后就笑眯眯地找了把悬浮椅坐下。雷狮并不说话,但他笑得安迷修心里直发毛。

“不打算解释一下吗,这五年?”仍是雷狮先开的腔。

“在下……”安迷修一时语塞,却又不愿让雷狮在口舌中占了上风。本来的过往经历到了嘴边就变了味。

“和你有什么关系。”

“呵,安迷修。哦不,该改口叫外交官了,真是绝情啊?”雷狮突然起身,走到安迷修面前,“难道,是有了新的Alpha?”

“……在下”

“先不用急着反驳我,”雷狮扫了一眼安迷修,最后将目光聚焦到他的领夹,“我记得,你好像没有带领夹的习惯吧?”

安迷修心中咯噔一声。

他现在已经能感受的到雷狮的信息素所带来的压迫感了。鸡尾酒的酒香在舱中弥漫开来。安迷修本就是那种一滴就倒的类型,再加上Alpha那种独有的信息素的特殊作用,他已经感觉自己差不多要废了。

领夹中的抑制素是他唯一的救命稻草了。

而雷狮竟然还盯上了它。

在雷狮要伸手将它拿下之际,安迷修终于忍无可忍,拔出了自己的腰间的双刀。

绝对不能被拿走……不然自己的发情期……

“哦?”雷狮挑了挑眉,“看来,送你领夹的那个人对你来说,一定是很.重.要.了?”

空气中的信息素陡然变浓,安迷修有抑制素加持,发情期什么的自然没多大问题,只是……这种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压迫感使他几乎喘不上气来。

当雷狮还在诧异为何安迷修仍未倒下时,安迷修已经出手了。

尽管出乎雷狮的预料,但他仍能挡下这一击。

“哦?这几年,练的不错嘛。”眼看着那双刀已经逼到了自己胸前,雷狮仍然淡定至极,他甩开安迷修,从他的身后进攻。

“你也不赖,恶党。”

半个小时过后,两人都已伤痕累累,然而舱内却基本没有受损。不得不说,雷家二把手的产品就是好,比那老蘑菇的好多了。(老蘑菇:我不是我没有还有你才是老蘑菇)

“呵,不错嘛安迷修!”雷狮一边抹着自己嘴角的血一边缓缓说道。

“……”安迷修现在已经不想说话了。身为一个O,能和A达成平手已经算是奇迹。并且,他现在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大对劲,那股发情期独有的燥热感在慢慢扩散。

舱内之前雷狮的信息素基本消散,更何况自己带着凯莉小姐给的抑制素(领夹),安迷修想。

他下意识的向领口处望去,却发现领夹没了。

“你是在找这个吗?”耳畔又传来了雷狮的声音。他抬头一看,可不是?那领夹正被他仔细“欣赏”着呢。

“请还给在下!”

“我若是不给呢?”雷狮说完还将夹子仔细闻了闻,“呦,西柚味的Alpha信息素,怪不得呢。”

糟了,那是凯莉小姐的……!安迷修心中顿时警铃大作,而下一秒,雷狮的信息素再次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

还比之前的更加浓烈了。

这次没有了抑制素的庇护,安迷修渐渐开始有了反应:耳尖通红,喘息急促。

雷狮将手中的夹子捏的粉碎,里面暗藏的抑制素自他指尖滴落。

“看来这个Alpha,还是很在意你的嘛。”

他缓缓地走到安迷修身前,露出了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唔……真是没想到,B国就是这么对待外交官的。”安迷修艰难的说。

“承让,毕竟是贵国的外交官先动的手呢。”

“唔嗯……雷狮,在下求你,请给在下抑制剂……”安迷修现在已经被逼的发疯。他现在只能感觉到自己浑身相当的热,一同袭来的是晕眩感和混沌感。

“嗯?”雷狮笑的更加瘆人,鸡尾酒的味道也越来越浓。他看着安迷修在地板上挣扎,却又“见死不救”。

“都说了传送器上没有那种东西,你求我也没用啊。”雷狮离安迷修又近了点。

这时,安迷修拔出自己暗藏的另一把刀,抵在雷狮的脖颈上。

“别动。”

“你能撑到现在,已经是个奇迹了。”

“你闭嘴!”安迷修的情绪有些失控,他将刀更用力的按了下去,茶的香气渐渐弥漫在安迷修四周。

“还真是凶呢。”雷狮已经能感觉到自己的脖颈已经流血了,却仍不慌不忙。

“不玩了不玩了,直接进入正题吧。”说完,雷狮便轻而易举地夺下了那把刀。

“不听话的孩子可是要被惩罚♂的呢。”雷狮不给安迷修反应的时间,一把把他横抱起来,走向了舱内的卧室。

“说吧,这五年有没有别的Alpha标记过你?”

“没,没有……唔……恶党你放开我!”

雷狮知道,安迷修不会撒谎。

他松了一口气,“本来还想对你下手轻点,看你这么有活力,那我就不客气了~”

“什么?唔……!恶党你这是趁人之危!”

拉灯(和善)








雷狮望着怀中的安迷修,不得不说,自家的Omega怎么看都很顺眼。

外有星河烂漫,内有佳人在怀,如此,甚好。

反正从A星到B星最快也要4天,正好可以深入交流一下感情,雷狮想。



小剧场

雷伊:“怎么样,卧室的床可还满意?”

雷狮:“特别好。”

雷伊:“难的你出息了一回。我给你备用的道具……?”

雷狮:“我自己就可以满足我媳妇了。”



半个月后,安迷修终于回到了A星。

一边扶着腰一边下的传送器。(据说旁边还有某雷姓男子扶着)

男默女泪。







内个……我说几句哈。

我憋了好几天肝出的文,可能会有漏洞(我自己看不出来的那种),请一定要跟我说!

这回写文尝试加了细节,应该……尚可?

我就过来试试水(不是

总之,祝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